多元多次方橙式

我是方橙!你好!

人物介绍:

point(nightmare)

-300岁左右

-出生于PACP war

-患有严重的幽闭恐惧症  花粉过敏体质  恐高 身体状态很差(极差

-待人温和友善,但有些随和到了逆来顺受的地步

-理论上来说,他是hope和warm的“母亲”

-心理年龄与生理年龄极不匹配,而且很怀旧

-因为吃下了近一整棵树的苹果,所以能量较为充足,可以支撑起一整个AU的运转

-与paint是朋友(也许),在PACP war崩塌后流落到空白的“创造bug区”,被paint收留

-当paint需要一定的负面情绪来维持感情时,他从不拒绝

-存在 负面期(不定时 近三月一次且一次持续3~5天),此期间point眼部周围会持续生成一些干涸的黑色不明物质 背后长出四条白色触手(它们流出的不明物质不会造成任何污染  请放心)

-在负面期内,他会出现精神衰弱和嗜睡的症状表现

-请不要在point处于负面期时让任何除了caught以外的人和他呆在一起(除非caught在场并且point看上去外表平和友善(绝对不能在负面期时和point单独相处!!!即使point正在进行睡眠!!绝对不能!!!

-触手会散发出vanilla cream的味道(香草奶油),但是绝对 绝对不能食用!!

-对WN的态度是存在顾虑和担忧,有些困扰但算不上讨厌

-生活习惯很好,和他相处会很舒服,只是有些在意礼教(仅对他自己而言)

-有很多衣服(有big衣柜)

-并不抗拒女装

-贴身小包里是药物

-非常(注意是非常)讨厌大面积裸露出皮肤  尤其是后背和后颈!!!

-没有长辈架子(虽然是年纪最大的但是根本没有弟弟成熟呢)(顶多就是在开玩笑时拿出来摆摆)

-不擅长拒绝别人

-和wrong是非常要好的老友(他们相识近100年),曾用自己的能力最大程度地治疗了wrong的病

-日常工作是呆在摄取空间内,他的能量会被收集并运用到其他AU的运行中

-非常非常嗜甜,最喜欢的食物是热牛奶(任何奶制品)

-早晚一杯热牛奶是他的生活习惯之一(据说这个习惯源于 他从PACP war出来后 第一次见到弟弟就发现对方比自己高一截这档子事)

-想得很多(非常

-处理事情会比caught更有人情味

-是会因为太在意他人感受而忽略了自己的需求的人呢。

评论(7)

热度(5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